少年游(初三暂退)

13.反噬

  在山谷里住着似乎也没什么不好的,张起灵这样想到。

  尘哥对自己很好,不管自己想干什么都不会阻拦。

  他的医术也很好,最近可以清晰地感受到,一些陈年旧伤正在好转。

  辟谷丹是个好东西,一颗就可以抵一天。

  这样的日子可真舒坦,但是该结束了。

  想着,张起灵站起身,拿起桌上的黑金古刀,背到背上,向苏叹尘的房间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要走啊。”

  苏叹尘这样说到,

  “也是,时间差不多到了。

  行,等后天吧,我收拾点东西,和你一起走。”

  听到这里,张起灵一下打断了他的话,担忧地问道:

  “尘哥,你的身体可以吗?如果再有反噬的情况,你该怎么办?”

  苏叹尘笑了笑,淡定地说道:

  “没关系,那反噬只是看着吓人而己,一点都不疼。对了,出谷之后,你是要去哪?”

  对于苏叹尘这明显是转移话题的行为,张起灵叹了口气,但还是回答道:

  “我要易容混进一个队伍,和吴邪去西沙海底。”

  “三省安排的?”

  “是。”

  “行,我知道了。我陪你去,给我找个身份吧。”

  张起灵皱了皱眉,犹豫了片刻,还是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苏叹尘站起身,向仓库走去,一边走一边说道“我给你找一只匕首吧,既然要易容,你那刀肯定是不能带了。”

  没过多久,苏叹尘又走了回来,手上还拿着一只精巧的匕首。

  “这是我最开始的时候用的,所以上面没有毒,手感还不错,应该算是很锋利的,后来我又在上面加了几个小法阵,应该会适合你的。”

  张起灵伸手接过,抽出了匕首,只看了一眼就被深深地吸引了,这只匕首不管从哪方面来说,都像是为他量身打造的一般。

  苏叹尘在一旁笑道:“怎么样?满意吧,好好准备准备,后天一早就出谷。”

  张起灵回过神,点了点头,回房间收拾装备去。

  目送着张起灵回到房间,苏叹尘的脸色忽然间变得苍白。

  感受着心脏处传来的刺痛,苏叹尘苦涩地想到:

  改变命运带来的反噬哪有那么容易解决。更何况,此间天道已经注意到了我。

  如果这些事不能在吴邪这一代解决的话,我怕是也活不了多久了。

  想到这里,苏叹尘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,继续开始画符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彩蛋:匕首设计图(挺丑的,点不点自愿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,文笔渣,

  如果可以,请留评论

  求红心蓝手

  谢谢观看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